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青春靓丽,神采飞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学校广播操比赛侧记
2023-04-12 15:35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进一步弘扬“自主 强身 健体”的体育精神,推进阳光体育的发展,同时培养学生团体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82名学生代表学院参赛。

这次比赛是一次合作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这不仅是对同学们广播体操训练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更是对全体师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大检阅。

赛前,学院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力求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彰显青春、飞扬激情。为了迎接本次比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了积极的准备。阳光下,晚风中,逸夫楼前经常可见同学们刻苦训练的身影:努力纠正错误动作,相互检查评价,学生反复进行训练,从分解动作到完整动作,大到方阵整体动作的准确性、每一个节拍的统一性,小到每一个同学、每一个节拍动作的规范性都做了纠正。

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胸有成竹,自信满满,齐心协力为学院争取荣誉。方阵上场,队伍步伐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德才兼备,攻防兼修;力争上游,勇往直前!”的口号响彻整个体育馆,赢得了评委和主席团的赞许。

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音乐响起,同学们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娴熟的动作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学们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做得完美,从准备操到跳跃运动、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整齐化一,以自己的朝气与活力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精彩的表现也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整齐的方阵,嘹亮的口号,整齐有力的动作让大家眼前一亮。让整个赛场都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独特的精神风貌。

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而且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广播体操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师生们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同时也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

比赛虽然结束了,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