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全国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宣讲会
2023-03-16 15:17  

315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B214教室举办了“2023学科竞赛讲座周”系列活动暨全国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宣讲会。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等百余位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上我院信息安全与信息对抗实验教学中心吴昊老师对全国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的规则和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讲解,并讲述了往届的竞赛经历,帮助同学们更快的熟悉竞赛,进入竞赛的氛围中。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们对于参加该项赛事展现出来很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活动不仅加深同学们对于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对网络安全竞赛的兴趣,有利于学生明确个人目标,提升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