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辅导员年度述职评议会
2023-03-16 15:08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316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东区FZ55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黎、副处级组织员高扬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

学院6位辅导员依次分别从2022年度思政教育管理、专项工作、工作创新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和举措。述职中既讲成绩,又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有一定深度,述职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推动工作的目的。

郭黎对各位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会议为辅导员队伍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辅导员在立德树人实践中的奉献精神、出色的工作能力及丰硕的工作成果。她要求,辅导员要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教育和教学的全过程中,要时刻牢记并践行辅导员工作要求和职责,坚持学生工作服务育人的初心。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以更强的责任心、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高扬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辅导员个人绩效考核及评优工作的通知》,详细说明了其中的重点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