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最新动态>>正文
最新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西安西电安行永道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3-03-06 09:13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3月6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郭黎、副院长张雪锋、副处级组织员高扬、辅导员田起帅一行走访西安西电安行永道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张世龙、副总经理吕波等座谈交流。

张世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主营业务等方面情况,并从当前网络安全行业特点出发,深入分析了企业的人才需求。郭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成效、学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围绕课程体系建设、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等交换了意见,一致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

双方共同参观了公司文化墙、办公区、长庚攻防实验室、成果奖项及党建工作陈列等,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