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杨波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23-11-16 11:34  

关于举办杨波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应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将于1121日(周二)为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231121日(周二)10:00-12:00

报告地点:东区教学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FZ555会议室

报告主题:区块链中的隐私保护

报告简介:报告以基于区块链密码货币的角度审视区块链中的隐私保护,以密码货币的不可重复支付、找零钱问题、支付的不可跟踪性和匿名性为目标,以零币(zerocoin)、零钞(zerocash)为例,介绍区块链中隐私保护的方法。

  报告人简介:杨波,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中国密码学会理事,中国密码学会密码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密码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密码学报》编委,黑龙江大学兼职教授,广西数字密码研究院院长,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密码专家。

已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国家密码发展基金等项目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及教材6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