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正文
毕业生就业
我院优秀毕业生获中兴通讯2023年度公司级荣誉奖励
2024-03-13 12:00  

近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发来喜报,我校6名毕业生获2023年公司级荣誉奖励。其中,我院2020届毕业生高士瑶获“中兴青年奖二等奖”荣誉。

此奖项是中兴通讯为毕业生颁发的最高荣誉,获奖者经过激烈选拔角逐,从万余名员工中脱颖而出,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公司对做出杰出贡献员工的认可与激励。

近年来,学校主动适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趋势,积极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访校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打造多样化多类型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体系,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推动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