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正文
毕业生就业
我院本科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中获得金奖
2024-01-16 11:56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方伟、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申雪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得金奖选手颁奖。我校6名参赛选手斩获金奖1项、铜奖5项。

本次大赛共设高教组和职教组两个组别的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全省93所高校36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院赛、校赛层层选拔,高教组共有各6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全省总决赛。经主题陈述、评委提问、综合面试、天降offer等环节两天的激烈角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马寅杰获就业赛道高教组金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展、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夏一铭获就业赛道高教组铜奖;计算机学院学生任哲、数字艺术学院学生杨浩、谭金金获成长赛道铜奖。

全省职业规划大赛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学校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统一组织,整合资源为参赛师生提供全方位保障和服务,各学院迅速行动、全力配合,通过校园招聘活动、生涯嘉年华、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大赛指导师培训、举办校院两级大赛等多种活动载体,全面统筹推进省赛工作。最终10名选手进入省赛初赛,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1名选手获高教组就业赛道金奖,为省属高水平大学最好成绩,充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大赛目标。

下一步,学校、学院将持续把就业育人作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不断完善学校就业指导服务模式,继续将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努力打造具有西邮特色的就业教育体系,全力促进西邮学子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