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正文
毕业生就业
绿盟科技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魏瞾一行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交流座谈
2023-06-29 11:46  

6月27日下午,绿盟科技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魏瞾一行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交流座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张雪锋、副处级组织员高扬、副院长任方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郭黎主持座谈会。

郭黎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特色、毕业生结构、就业去向等情况等情况,并就与绿盟科技西安分公司就人才招聘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张雪锋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结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学科专业与绿盟科技西安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有很高的契合度,在之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希望双方立足服务网络安全行业和目前的社会现状,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希望未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提升网络安全方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赢发展。

魏瞾介绍了绿盟科技西安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和对网络安全相关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希望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同时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也欢迎更多优秀的网络空间安全方面的人才加入公司。

双方就运营商网络信息安全未来发展方向、分公司如何面向云安全、建立高质量网络安全人才队伍、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