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正文
毕业生就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考研就业分享会
2023-05-26 11:3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考研与就业观念,充分发挥朋辈榜样作用,5月2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办首届“共话成长成才 争做网安精英”系列活动之考研就业分享会。学院副院长任方,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任方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介绍了考研政策、备考心态和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前考研竞争严峻形势,树立必胜信心,在备战备考中检验自我、突破自我。教师代表赵艳琦结合自己读博经历和自身科研经历,重温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希望同学们保持严谨的态度钻研学术,能够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决不放弃的精神,始终保持对真理的孜孜以求。

会上,学院7名优秀毕业生围绕学习规划、时间管理、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使命担当。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朱小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臧睿和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的薛玉皎、郭振武等4名毕业生,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院校专业选择、学习时间分配、资料获取以及笔试面试等内容,向在场学生作了详细介绍,就如何制定高效的学习计划、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专业方向等问题给出了针对性建议。签约入职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的王浩琛、中电科普天科技的任增秀、深信服科技的陈俊宇等3名毕业生,分别从明确发展方向、搜集就业信息、准备求职材料、笔试面试技巧等方面,帮助同学们梳理思路,鼓励大家要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