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团学组织
躬行实践,力求真知”——2022年省级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个人)线上经验分享会召开
2022-12-07 11:05 马琳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122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以社会实践育人,助力乡村振兴”省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个人)线上经验分享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212022级全体班团干部,百余名学生代表线上参加了会议,辅导员马琳主持会议。


线上经验分享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暖阳团队实践成员从前期准备、实践过程、实践结果、政策建议、心得体会等五个方面进行分享。第二个环节由实践团队指导教师马琳围绕师生同心•家国红心•管理暖心•育人初心的主题,并就扎实做好统筹规划、凝心聚力乡村振兴、潜心认真总结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在校团委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指导下,实践团队师生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团队与白水县尧禾镇携手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直播助农带货农副产品近3千余元,拍摄宣传片助力乡村美育发展和全民反诈防骗宣传,并在中国青年网、陕西大学生网等多家媒体发表活动报道,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篇。


实践出真知,交流助成长。此次线上经验分享会为青年学子提供了成果展示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自我奉献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职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在躬身实践中认识国情、服务社会、助力发展的使命担当,为学院扎实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