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动员暨师生交流会
2020-10-20 16:25  

本网讯通讯员 田起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同心战疫齐奋进,勤学求是共成长”主题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要求,持续深化学院的学风建设成效,积极促进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培育优良的学风和院风,10月2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学风建设动员暨师生交流会。2019级与2020级学业导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学业导师王赟玲博士、2020级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学业导师韩刚博士、2020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业导师高雯博士以及2019级学业导师代表李珅博士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依次与现场同学进了分享和交流。围绕学业压力、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升学就业以及适应与转变等大学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导师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贴合实际的讲述,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专业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同时正确处理学习与其他活动的关系。最后,信息安全1901班的朱小杰同学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感悟,呼吁全体同学持之以恒地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更加充分地理解大学生活的意义和价值。

网安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历来将学风建设作为学院各项基础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互动,端正了低年级学生对于大学学业的认识,为推进优良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