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草地迎新文艺联欢会
2020-10-16 15:45  

1016日下午,秋高气爽,云淡风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心连新共筑网安梦”草地迎新文艺联欢会在长安校区西区操场浓情上演,小操场上欢歌笑语,载歌载舞,师生热情互动,洋溢着的欢乐气氛。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以动感十足的舞蹈《Get ugly》开场,帅气的动作劲爆的舞姿引来阵阵喝彩,歌曲《年少有为》在同学的演绎下韵味十足,女生宿舍集体演唱的《水星记》别出心裁,吉他演奏诙谐幽默,马琳老师倾情演唱的《后来》引发全场合唱,诗词朗诵、歌曲串烧、古风舞蹈、吉他弹唱等表演欢快生动,引得全场欢呼连连。

此次草地联欢会曲风多元,精彩纷呈,舞台上下互动频繁,气氛火热,构筑了秋日一道独特的风景。学子们用歌舞表演为祖国母亲七十一周年华诞献礼,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展现自己的平台,帮助新生更快、更好了解校园环境,感知校园文化,融入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