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10-14 15:43  

10月14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各系部主任、2020级学业导师、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新生家长通过QQ直播线上参会,副院长张雪锋主持会议。

黄小梅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对全体新生提出六点期望:一是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放眼世界,胸怀家国,敢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二是要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端正学习态度,明确目标计划;三是把勤奋当作一种习惯,埋下头、俯下身、静下心,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四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乐观看待事物,勇于战胜困难;五是培养文艺爱好,养成运动习惯,参与志愿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六是关注心理健康,勤于自助、乐于互助、善于求助。黄小梅还为2020级学业导师暨博士班主任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发挥自身所长,为学生提供思想、学业、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指导,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张雪锋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学科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希望全体新生尽快转变角色,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实现青春理想。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专业学科概况、培养目标、课程设计及学分、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教务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团学组织情况、学科竞赛、学生党建、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情况。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全体新生秉承爱国、求是、奋进校训精神,在学习和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才干、强本领,努力奔跑,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