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西迁博物馆
2019-11-13 09:39  

f0b05c55554f052fc923abea104d7a1.png

c583be76cf0fd9ac89e10df57d94860.png

图片15.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动广大同学近距离了解“西迁”历史,感悟“西迁精神”,2019116日中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第五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代表及2019级学生代表50余人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1955年,党中央为适应国内外形势和国家建设布局的需要,决定将交通大学主体由上海迁至西安,“向科学进军,建设大西北”,抱着这样的理想,交大师生们激情澎湃地踏上了西行的列车。

在西迁博物馆,透过丰富详实的文献和实物展览,同学们了解了交通大学整体搬迁的历史过程,看到了交大师生克服重重困难,挥洒青春和汗水、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学习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