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届“我眼中的宿舍一景”光影大赛成功举办
2019-11-13 09:33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2019年11月6日,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首届“我眼中的宿舍一景”光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风貌,通过拍摄宿舍一景,不仅可以记录宿舍环境及同学们间的友情,同时也能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丰富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让大家感受校园生活的美好。

参赛照片充分体现出了各宿舍整洁、温情、友爱的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宿、荣宿的积极性,促进了宿舍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培养和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