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届“博学杯”辩论赛成功举办
2019-11-13 09:27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19118日,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主办,分团委素拓部承办的首届“博学杯”辩论赛在网安院分团委及各部门成员的通力协作下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各班级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同时锻炼广大同学的口才、提高大家的辨别思维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辩论赛共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2019级各班抽签决定对战方,依次进行角逐。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最终安全1902班获得全院冠军,安全1904班获得亚军。本次比赛,2019级各班积极参与,遵守比赛规则,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