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党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宣讲
2022-12-22 12:17  

12月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文伟教授作宣讲报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线上线下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黎主持。

袁文伟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辅导。袁文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体师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郭黎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院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