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党员教育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8 12:12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2月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观看由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编导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北上》。

话剧《北上》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国共产党人护送香港民主人士北上东北解放区“民主建政、协商建国”的曲折艰辛历程,突出展现了中共基层党员及著名民主人士在“北上”历程中的初心与使命。该剧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荣获第17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辽宁省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第36届田汉戏剧奖·剧目类一等奖等。

演出结束后,教师党员王赟玲表示话剧中李济深、祝华生等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以他们为代表的仁人志士为大家舍小家,为全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诞生而舍生忘死、奋斗不息,令人敬佩。学生党员杨梦枚表示话剧《北上》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革命战士的献身精神,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牢初心、担好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深刻认识到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共同追求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