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党员教育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专题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4-01-15 12:10  

1月1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马宁同志代表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以团结凝聚力量 以创新激发活力 以实干开创未来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篇章》报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忠诚履职尽责 强化正风肃纪 为奋力谱写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学校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加快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确定了学校事业发展的长远奋斗目标和新的“三步走”发展战略, 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要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的必学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发展全局,紧紧围绕三个“翻番”、三个“新突破”、六个“新增”主要指标任务,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把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