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合作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党员教育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9 16:07  

6月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方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体观看了保密宣教片《瞬间》,并结合陕西省、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将全国两会精神、党中央重要政策文件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17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